生活中心/李世宸、陳聖翰 台北報導

港星錢小豪再度來台!和啦啦隊女孩林岱縈同框做公益,林岱縈提到媽媽在國一過逝往事,忍不住在台上淚崩,錢小豪立刻上台遞衛生紙安慰,還唱了一段鬼片插曲「鬼新娘」造勢宣傳,而錢小豪近期暴瘦引發關注,他澄清不是癌症和糖尿病,反而還胖了很多,他也透露想用餘生的錢,在台灣置產。

藝人錢小豪vs.林岱縈:「(小豪哥來了),為什麼哭呢(完全改變今天特別流程)。」談起傷心過往,啦啦隊女孩林岱縈落淚,港星錢小豪飛身上台安慰,兩人是首次同框做公益,但林岱縈透露那些年陳小豪的鬼片,她如數家珍。藝人錢小豪vs.林岱縈:「小豪哥常說在場所有人,都是看我電影長大的,秋生秋生,她的眼光她的眼光,她的眼光她的眼光,好似好似星星發光。」兩人大唱鬼片台詞和插曲,眾人瞬間跌進回憶,但錢小豪明顯瘦了許多,還有媒體報導他得了糖尿病甚至癌症,他一概澄清。


港星錢小豪來台做公益 傳癌症.糖尿病暴瘦引關注
港星錢小豪來台做公益 傳癌症.糖尿病暴瘦引關注


藝人錢小豪vs.林岱縈:「我胖了,胖了很多了,現在年紀大了,吃東西吃的不多,沒關係,我之後也會多送一餐給妳,黃秋生就是我小學的同學,跟他聯繫,他說我沒事,他就很開心。」錢小豪說,黃秋生等等演藝圈好友,都在關心他身體,但他說一切安好,反而是近年頻頻來台曝光,粉絲鼓勵他乾脆定居在台灣。藝人錢小豪vs.林岱縈:「幾年前我都有想在台灣買一個房子,但是現在最近就比較忙在香港,希望台灣的房價不要升的太高,我把我餘生的錢,可以買一棟房子就好。」


港星錢小豪來台做公益 傳癌症.糖尿病暴瘦引關注
港星錢小豪來台做公益 傳癌症.糖尿病暴瘦引關注


至於7月透露有人追求的林岱縈,現在感情生活開花結果了嗎?藝人錢小豪vs.林岱縈:「(透露一下?)我不聽了,目前就還是維持單身,嗯就是都是做朋友。」兩人台上一搭一唱,顯示24歲的差距不是距離,希望透過愛的接力賽幫助弱勢家庭。

原文出處:港星錢小豪來台做公益 傳癌症.糖尿病暴瘦引關注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空英創辦人彭蒙惠逝世 "追思音樂會"蔡英文到場致意
王燦、高欣欣、兵家綺和王中平被詐騙 ! 她曝曾被詐騙七位數差點從橋上跳下!
好萊塢經典《陰間大法師》回歸!aespa首部專屬電影登大銀幕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8%AF%E6%98%9F%E9%8C%A2%E5%B0%8F%E8%B1%AA-%E5%95%A6%E5%95%A6%E9%9A%8A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